Quantcast

李小璐和PGone出轨照片流出,不拉窗帘,网友:比陈冠希还猛!

被后入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采访过的华为,那里就是白领地狱

晚清沧海事(下卷)

起底31岁女子的地下大淫窝!接客房间占据五层地下室,房间名身临其境:教室、医疗室、娘娘腔...

Facebook Twitter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点击图标下载本文截图到手机
即可分享到朋友圈。如何使用?

2019年11月26日: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自由互联网的开发,我们最新推出了GreatFire悬赏计划,请参赛者在下列任务中任选其中一个或多个,完成其中的任务目标,即可获得对应金额的奖励。

搞事情?亚洲航空机上杂志将香港标注为国家

2018-03-29 高滚滚 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 文 风闻社区 高滚滚

又一起类似事件。

微博网友@丁满不是PIG 今天(29日)一早爆料,亚洲航空飞机座位上的《travel360》杂志,将香港的国籍标注为香港,而旁边的澳门国籍仍是中国。网友质疑,这样的对比操作明显是在搞事情。

观察者网查询发现,@丁满不是PIG 曝光的是《travel360》杂志第122页,那一页的内容是亚航的全球各个目的地简介,简介的形式均是“国家+城市”,例如中国澳门。

但令人不解的是,在澳门旁边的香港,国籍写的却仍然是“香港”

网友们表示,这么一对比,分明是在搞事情啊。

@丁满不是PIG 告诉观察者网,她是在3月28日23:55飞往吉隆坡的航班上看到这本杂志的,在吉隆坡转机槟城的航班上也发现了它。她表示,自己希望杂志可以及时更正错误信息,因为香港不是一个国家,它属于中国。

据了解,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简称亚航)成立于2001年,是马来西亚第二家国际航空公司,也是亚洲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

观察者网就此事拨打亚洲航空中国区官方客服电话,客服称,关于机上的杂志问题,以及《travel360》杂志是否为航空公司自行印发,他们都不清楚,但表示会向相关部门反应。

观察者网发现,《travel360》是一本旅行杂志,在其官网、Facebook主页以及Twitter主页上,关于杂志的简介都是:亚洲航空机上杂志(AirAsia's inflight magazine),但是否为亚航自行印发的杂志尚不清楚。

观察者网就此事询问《travel360》Facebook账号,客服人员表示,将会与编辑团队联系。截至文章发表,小编尚未收到回复,我们将会继续跟进此事。

猜你喜欢
59年前的今天,他们解放了
持枪劫匪看到中国国旗后,竟然鞠躬走了…
高铁上吃泡面被狂怼!当事人回应,网友已吵翻
让美国真正不安的,是中国这份长远规划
刷屏的“荔枝味的吻”惊动各大公安官博,背后居然是……


商务合作:market@guancha.cn

QQ :2920915625

觉得不错,请点赞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