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
其他

狄金斯:如果你能在秋季到来 | Ekwing 有声悦读

2017-11-09 掌握学习之道 翼课网

翼课网

>

掌握学习之道

Your Way, Your Wing

<


如果你能在秋季到来




 

If you were coming in the fall,
如果你能在秋季来到,
I'd brush the summer by
我会用掸子把秋季掸掉,
With half a smile and half a spurn,
一半轻蔑,一半含笑,
As housewives do a fly.
像管家妇把苍蝇赶跑。




If I could see you in a year,
如果一年后能够见你,
I'd wind the months in balls,
我将把岁月缠绕成团
And put them each in separate drawers,
分别存放在不同的抽屉,
Until their time befalls.
免得,混淆了日期



If only centuries delayed,
如果只耽搁几个世纪,
I'd count them on my hand,
我会用我的手算计
Subtracting till my fingers dropped
把手指逐一屈起,直到
Into Van Diemen’s land.
全部倒伏在亡人国里。



If certain, when this life was out,
如果确知,聚会在生命
That yours and mine should be,
你的和我的生命,结束时
I'd toss it yonder like a rind,
我愿意把生命抛弃
And taste eternity.
如同抛弃一片果皮



But now, all ignorant of the length
但是现在难以确知
Of time's uncertain wing,
相隔还有多长时日 —
It goads me, like the goblin bee,
这状况刺痛我有如妖蜂 —
That will not state its sting.
秘而不宣,是那毒刺。


文章综合整理自网络

图片:花瓣网

声音来源:DD(英), 小明(中)

编辑:魏晓萌

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 The End -


推荐阅读

(点击下面文字,即可查看)

鲁子问告诉你“核心素养”在课本教学中的正确打开方式丨Ekwing 骨干研修班课例展播(三)(内含课件 PPT)

80 年代的课本满满都是回忆,还记得答不出问题的你吗

当你听到风声,那是我在对你告白丨Ekwing 留声机

老师,看懂这 20 幅画,胜读十年书!


更多精彩

请持续关注翼课网



您可能也对以下帖子感兴趣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