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好运你只会说“good luck”吗?快来学习新表达~
祝你好运你还只会说
goodluck?
太out啦
快来get几种新的说法吧~
finger crossed
这可不是交叉手指的意思哦,这是用来表达好运的~
eg:A:The mid-term exams start tomorrow.I´m worried about failing.
明天就要开始期中考试了,我好担心会考砸。
B:finger crossed!
祝你好运啦~
best of luck
祝你好运,这个比较容易懂。如果你朋友是本命年,你就可以跟他说这个句子。
eg:Best of luck with the year of the rooster.
祝你鸡年好运
better luck next time
这个是用于,这次情况不太好的时候。
eg:I´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didn´t get the job,Better luck next time.
我很抱歉听到你面试失败的消息,别灰心,下次一定会好的。
break a leg
我要打断你一条腿,当然不是这样。这个是用于祝贺演出成功的。
eg:Dariling!Break a leg,I´ll be in the front row cheering for you .
亲爱的,祝你成功妈我会在前排为你加油的!
knock them dead
让他们死?你们千万不要以为小西疯了,这是说让他们刮目相看吧,惊艳全场吧~
eg:You´ll knock them dead at the party tonight in your new black dress.
你明晚穿上你的新裙子一定会在聚会山惊艳全场的!
《就算我老公一毛钱股份都没拿到......》火了,cto,ceo之外还有些什么cxxo 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