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大熊英文动画丨害怕小狗的孩子, 如何和狗狗成为好朋友?

2018-01-03 卡通时间 跟大熊玩英语


CAILLOU(卡由)系列动画是PBS(美国公共广播公司)播出的著名儿童系列节目。


卡由(Caillou)是一个4岁的光头(法语意为小石头或小卵石)小男孩。剧集就是叙述他和2岁的妹妹(Rosie)、小猫(Gilbert)及家人和小朋友的生活故事。一部非常适合英语启蒙的动画片,适合 3-10 岁的小朋友观看。


这些孩子生活中的“琐碎事”,或大多数孩子都经历过,正因为如此,孩子们才会感到亲切,看的时候才心情放松。



第二十二集 |  Caillou is Scared of Dog


长按二维码观看动画

 如果无法识别二维码,请点击文章末尾左下角的阅读原文”进入播放页面



片头曲中英翻译


滑动灰色区域看中文翻译

↓↓↓

You're getting to be a big boy

你要变成大孩子了


I'm just a kid who's four

我只是个四岁的小孩

Each day I grow some more

每天我都长大一点点

I like exploring

我喜欢到处探索

I'm Caillou.

我是卡由

So many things to do

这么多事情要做

Each day is something new

每天都是新鲜的

I'll share them with you

我会把这些和你分享

I'm Caillou.

我是卡由


My world is turning

我的世界是转动的

Changing each day

每天都在变


对白中英翻译


滑动灰色区域看中文对白

↓↓↓

Caillou  S1E22

卡由第一季第二十二集  

How about a story kids?

孩子们,想听故事吗?

 

YAY.

想听。

 

This story is called…

今天要讲的故事是……

 

Caillou is Scared of Dog

卡由怕狗狗

 

I’m gonna build the biggest castle ever.

我要建个最大的城堡。

 

Caillou was scared. The dog sounded angry.

卡由吓坏了,狗叫得好凶。

 

Mommy. Mommy.

妈妈,妈妈,妈妈。

 

Caillou, what’s the matter?

卡由,怎么了?

 

That doggy scared me.

我怕那只狗狗。

 

The next day, Caillou was looking forward to going to

第二天,卡由盼望着去

 

his Grandma’s while Mommy did some shopping.

奶奶家,妈妈去购物的时候。

 

But Caillou and his Mommy didn’t know that

但卡由和妈妈都不知道

 

Grandma was looking after her neighbour’s puppy for the day.

奶奶在照看邻居家的小狗。

 

I have a special friend staying with me.

家里来了位特别的朋友。

 

Would you like to meet him?

你想见它吗?

 

Yes, please.

好的。

 

Caillou...

卡由……

 

Don’t worry Caillou, that’s my special friend.

别怕卡由,它就是那位朋友。

 

I really think he’d like to meet you.

我觉得它很想见你。

 

No.

不要。

 

But Caillou, he’s only a little puppy.

卡由,它只是只小狗狗。

 

Why don’t you just come and see?

去看看吧?

 

I promise he won’t hurt you.

我保证它不会伤害你的。

 

Well...Ok.

那……好吧。

 

See, Caillou? He’s only a little puppy.

看到了吗,卡由?它只是只小狗。

 

And he’s very friendly.

它很友好。

 

Y-yes, Grandma.

是的,奶奶。

 

Well, if you’re scared,

如果你怕的话,

 

why don’t we shut the door

我们把它关起来

 

so he can’t get out, OK?

它就出不来了,好吗?

 

Ok.

好。

 

Caillou was still a bit nervous,

卡由还是有点儿紧张,

 

even though he knew the puppy was safely in the kitchen.

即使它知道小狗是乖乖待在食堂里的。

 

Oh, honey, it’s OK. Hey. I have an idea.

哦,宝贝,没事的。嘿,我有个主意。

 

Let’s read a book about dogs.

我们来讲关于狗狗的故事吧。

 

Caillou was enjoying reading about dogs with Grandma.

卡由喜欢听奶奶讲狗狗的故事。

 

And he was beginning to be curious about that little puppy in the kitchen...

他开始对厨房里的小狗产生了好奇心。

 

He’s barking, Grandma...

奶奶,它在叫……

 

We’d better go see what he wants, don’t you think?

我们去看看它怎么了,好吗?

 

Maybe he’s hungry...

它可能是饿了……

 

Who’s a good boy then? Are you hungry?

乖狗狗,你饿了吗?

 

Here’s a treat. Mmmm, you like that don’t you?

来,吃这个。嗯,你喜欢吃,对吗?

 

Caillou was still a bit nervous.

卡由还是有点儿紧张。

 

But when he heard his Grandma

不过他听了奶奶说的话

 

he decided he really wanted to see the little puppy again.

决定再去看看那只小狗。

 

What’s so funny, Caillou?

什么事那么好玩呀,卡由?

 

He looks like one of Mommy’s slippers.

它看起来像妈妈的一只拖鞋。

 

See, Caillou? He wants to be your friend.

看,卡由,他想和你交朋友。

 

He’s wagging his tail. It means he’s happy to see you.

它在摇尾巴,表示看到你很高兴。

 

If you hold out your hand he’ll say hello.

如果你伸出手来,它会和你打招呼。

 

That tickles.

好痒啊。

 

I think you’ve made a new friend, Caillou.

你们已经成为朋友了,卡由。

 

Hi doggie.

你好,小狗狗。

 

What do you know?

你们知道吗?

 

The puppy wasn’t scary at all,

小狗狗一点儿都不吓人,

 

but friendly and fuzzy and fun.

它们毛茸茸的,很好玩,很友好。

 

Get it boy.

接着,小家伙。

 

Good boy.

乖狗狗。

 

Catch.

再来。

 

Shhh, look.

嘘,看。

 

Look mommy. I like doggie’s now.

看,妈妈,我现在喜欢狗狗了。






嗨,我是马修,也是小朋友们熟悉的“大熊”,在孩子们眼里,我是“最会讲英文故事的叔叔”。不仅如此,我的团队里还有儿童记忆与语言领域博士,英语启蒙牛妈,来自美国的资深外教……


我们共同为孩子打造优质的英文故事、动画、课程,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兴趣,提升英语能力,让英语成为孩子可以熟练使用的第二门语言


进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

看更多往期精选内容


英文故事丨英文动画丨英文儿歌丨英文游戏丨书单丨亲子教育丨免费课丨图书馆


点击"阅读原文" 观看动画片

您可能也对以下帖子感兴趣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