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
其他

【英文有声绘本】我很生气《I Was So Mad》

这里每天和你一起分享好听、好看的童书



《I was so mad》我很生气

今天我们分享的依然是小毛怪系列故事,名字叫《I was so mad》。这一绘本也看做是孩子的成长烦恼绘本,我们的主人公小毛怪有很多好玩的想法,还有一些想做的事情,但是大人说这不能做,那也不能做,小毛怪感到很生气。这和孩子们的生活有太多相似之处,很多孩子总想尝试各种千奇百怪的事情,爸爸妈妈总说这样做是不行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做呢,快停下来。


通过绘本营造的极具生活气息的场景,能让父母更好的理解孩子内心的想法,读懂孩子的世界。






I wanted to keep some frogs in the bathtub
but Mom wouldn't let me.
我想把一些青蛙放在浴缸里,

但妈妈不让我这么做。



I was so mad.
我太生气了。



I wanted to play with my little sister's dollhouse but Dad wouldn't let me.
我想玩妹妹的娃娃小屋但是爸爸不让我这么做。



I was so mad.
我太生气了。



I wanted to play hide-and-seek in the clean sheets but Grandma said,"No,you can't."
我想在洗干净的床单下面玩捉迷藏但是奶奶说,“不行,你不能这么做。”



I was just so mad.
我很生气。



I wanted to water the garden but Grandpa said,"No,you can't."
我想给花园浇水但是爷爷说,“不行,你不能这么做。”



So I decided to decorate the house but Grandpa said,"No,you can't do that either."
所以我决定给房子装饰一下但是爷爷又说,“不行,你不能那么做。”



Was I ever mad.
我从没有过的生气。



Dad said,"Why don't you play in the sandbox?"
爸爸说,“你为什么不去沙坑里玩呢?”



I didn't want to do that.
我不想玩那个。



Mom said,"Why don't you play on the slide?"
妈妈说,你为什么不滑滑滑梯呢?



I didn't want to do that,either.I was too mad.
我也不想玩那个。我太生气了。



I wanted to practice my jugglingshow,instead.
反而我想练习我的杂耍表演。



But Mom said,"No,you can't."
但是妈妈说,“不行,你不能那么做。”



I wanted to tickle the goldfish
but Mom said,"Leave the goldfish alone."
我想去逗金鱼,但是妈妈说了,“别动那些金鱼。”



"You won't let me do anything I want to do," I said.
"I guess I'll run away."
“你不让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我说,“我猜我要跑掉了。”



That's how mad I was.
那是我有多生气。



So I packed my wagon with my favorite toys.
所以我把我的四轮小车和我最爱的玩具打包了。



And I packed a bag of cookies to eat on the way.
我还打包了一袋饼干准备在路上吃。



Then I walked out the front door.
然后我从前门出去了。



But my friends were going to the park to play ball.
"Can you come too?"they asked.
但是我的朋友们正在去公园玩球。
他们问,“你能和我们一起去吗?”



And Mom said I could.
然后妈妈说我可以。



I'll run away tomorrow if I'm still so mad.
如果明天我还是这么生气,我再离家出走吧。

 • END • 



感受美,发现爱,启迪智慧。

孩子,我要给你最好的成长。





您可能也对以下帖子感兴趣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