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
其他

【英文有声绘本】我的朋友不开心《My friend is sad》

这里每天和你一起分享好听、好看的童书



《My friend is sad》

《我的朋友不开心》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小猪小象系列绘本,之前也分享过不少,大家也不陌生了,这是一套情商教育的英语启蒙绘本,讲的是Elephant和Piggie这两个好朋友之间的日常小事。每个故事讲一种情绪,要么是小象的情绪,要么是小猪的烦恼,但是每本故事的结尾都会有一个圆满的答案,情绪得到解决,好朋友之间又愉快如初了。


今天故事的名字叫《My friend is sad》,这次的故事十分暖心,大象为什么不开心了呢?小猪又是怎么让他开心起来的呢?



Ohhh...

哦...



My friend is sad.

我的朋友今天不开心。



I will make him happy!

我要让他高兴起来!



Yee-haw!

呀-哈!



A cowboy!

一个牛仔!



Ohhh...

哦...


Gerald loves cowboys.

杰拉尔德喜欢牛仔。


But he is still sad.

但他仍然不开心。



??



A clown!

一个小丑!



Ohhh...

哦...


Clowns are funny.

小丑很有趣。


But he is still sad.

但他仍然不开心。



???



A robot!

机器人!



Ohhh...

哦...


How could anyone be sad around a robot!?

怎么会有人如此伤心呢,哪怕有个机器人在他身边。



Gerald.

杰拉尔德。


Piggie!

小猪



I am sorry.I wanted to make you happy.

对不起。我想让你高兴起来。


But you are still sad.

但是你仍然很不开心。


I am not sad now.

我现在已经不伤心了。


I am happy!

我很开心!



You are happy?

你很开心?


I am happy because you are here!

我很高兴啊,因为你在这儿啊!



But I was so sad,Piggie.

但是我还是有点伤心,小猪。


So very sad!

特别难过!


I saw a cowboy!

刚才我看到了一个牛仔!



But you love cowboys!

可是,你不是喜欢牛仔吗?



I do.I love cowboys.

是的。我是喜欢牛仔。


But you were not there to see him!

但是刚才你没有看到他!




Well,in fact,I...

好吧,实际上,我...


There was more!

还有更多!



Then I saw a clown!

过了一会儿,我又看到了一个小丑!


A funny,funny clown!

一个特别特别有趣的小丑!



But you were not there to see him!

但是你没看到他!


But...

但是...



There was more!

还有还有!



I saw a robot!

我看到了一个机器人!


A cool,cool robot!

一个特别特别酷的机器人!



And my best friend was not there to see it with me.

我最好的朋友没能跟我一起看到他。



But... Um... You see...

但是...嗯... 你看到的...


I am here now!

我现在不是在这儿了吗!



You are!You are here now!

你在!你现在在这儿了!


My friend is here now!

我的朋友终于在这儿了!

 • END • 

您可能也对以下帖子感兴趣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