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cast

中国公元前就远远落后于西方?常识被颠倒?

直播自爆“下面没穿”没人信 女主播当场狂啪?

羅湖泰式水会「月光城」正骨平靚正首選(98元/4個鐘 充值港幣1:1)

91大神,夯先生被抓了,勾引百名女性拍A片!

为什么这只Kiger的皮肤没有拉链?难道被缝死了么?

Facebook Twitter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点击图标下载本文截图到手机
即可分享到朋友圈。如何使用?

每日经济新闻关于“金徽酒”系列报道的严正声明

2017-05-18 粉巷财经 粉巷财经

2017年5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发布了针对上市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徽酒”)前五大经销商的系列研究报道。

该组报道对上市公司金徽酒前五大经销商的纳税数据和实际销售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调查,相关文字、录音、邮件、照片均取自于税务、工商等行政职能部门和当事人的采访,证据完备。同时记者也向金徽酒进行了求证和核实。因此,本报的报道谨慎客观,内容真实,证据充分。

5月15日晚,金徽酒在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的公告中称,金徽酒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正是在15日中午,甘肃省徽县(金徽酒所在地)公安局四名警察来到报社总部,要求询问写稿记者和审稿编辑,一直到17日方离开。

5月16日,金徽酒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的“声明”中,竟然将《每日经济新闻》和记者称为“犯罪分子”,并再次称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每日经济新闻》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成立、国有全资、面向全国公开出版发行的新闻机构,享有党和国家赋予的正当釆访报道权利,金徽酒在没有任何调查和证据、而且在没有任何国家司法机关认定的情况下公开声称一个国家正规新闻机构及其员工为“犯罪分子”,已经对《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及其员工的信誉和名誉造成了严重伤害。

针对金徽酒的上述行为,报社已向辖区公安机关报案;同时,报社也已经向当地法院就金徽酒侵犯名誉权之行为提起了诉讼。

需要说明的是,本报关于金徽酒的系列报道刊发后,报社接到了金徽酒相关方面对金徽酒相关问题的进一步举报,本报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正在调查核实之中。

本报郑重声明:《每日经济新闻》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成立面向全国公开出版发行的财经类日报。作为一家国有全资的专业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始终坚持客观、公正、真实的报道原则。《每日经济新闻》关于金徽酒的系列报道,不存在内容失实的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社

2017年5月18日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