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
其他

中英双语阅读296 | The More Loving One 让我们成为更有爱心的人

每天分享一篇中英双语阅读,对英语口语的练习很有帮助,也是积累英语考试中写作,翻译素材的好资料,加油吧!

中英双语美文296

The More Loving One

让我们成为更有爱心的人

W.H. Auden

W·H·奥登


Looking up at the stars, I know quite well

仰望群星的时分,我一清二楚,


That, for all they care, I can go to hell,

尽管它们关怀备至,我亦有可能赴地府,


But on earth indifference is the least

可是尘世间我们丝毫不必畏惧


We have to dread from man or beast.

人类或禽兽的那份冷漠。



Admirer as I think I am

尽管我自视为群星的崇拜者,


Of stars that do not give a damn,

它们满不在乎,


I cannot, now I see them ,say

现在我看群星,我却难以启齿,


I missed one terribly all day.

说我成天思念一颗星星。



And feel its total dark sublime,

同时感受天空一片漆黑的崇高,


Though this might take me a little time.

虽然这样可能要花费一点时间。

THE END


322篇Ted英文演讲视频集合,收藏~54部经典经典英文名著合集,收藏贴~
47篇经典BBC纪录片合集,收藏学习吧!
20部学英语必看的电影,每一部都是经典!290篇双语阅读美文大合集,mark~
5大类英语文章整理(12月15日版)5大类英语文章整理(12月22日版)

    您可能也对以下帖子感兴趣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