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点真低”英语怎么说?
爱笑的孩子运气都不会差。笑点低的人很容易被逗乐。”笑点“在英语是Punchline。那么”笑点低“是” low punchline “吗? 其实不然,究竟如何用英语说他人笑点低呢? 更多地道表达一起学一学!
be easily amused
容易被逗笑
She is easily amused so you can see her laughing now and then。
她笑点很低,所以你可以时不时看到她在笑。
laugh easily
容易发笑
--You look nervous. Let me tell you a joke.
你看上去好紧张,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No. I laugh easily. I don’t want to burst into laughter in this serious situation.
别,我笑点低,在这个严肃的场合我不想笑出声来。
laugh at anything
笑点低,夸张点来说,对于任何东西都想笑
I will laugh at anything ; I just can't control myself.
我笑点很低,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
have an uncontrollable urge to laugh
无法抑制笑的冲动
When hearing a joke, he has an uncontrollable urge to laugh.
他每听到一个笑话,都会忍不住大笑。
someone's bar is low
bar 指 ”门槛“,在此指笑点
Your bar is low . What's so funny, I don't get it.
你笑点真低,这有什么好笑的?
Live well, love lots, and laugh often.
善待生活,热爱一切,经常开怀大笑。
免费福利:
免费领取❗新概念英语1-4册【视频+音频+讲义文本】——全球最经典的英语学习材料!
免费领!史上最适合学英语的58部英语动画片(含视频+剧本台词+音频)
免费领取!200本最适合英文启蒙的原声绘本故事(几乎包含整个廖彩杏书单)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下方公众号二维码
据说点赞之后,男士更帅了,女士更美了!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点击下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