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我不喜欢" 不是 "I don't like it"
想要表达各种"我不喜欢" ,除了用"I don't like it",还有哪些实用地道表达呢?一起来看一看!
I'm not into it.
into 在美剧中常常被用到,口语中表“对...感兴趣”
I'm just not into gossip news.
我对八卦报道没兴趣。
I'm not fond of it
fond of ... 表 “喜欢...”
I'm not very fond of cooking, actually.
实际上,我不喜欢下厨。
That's not for me.
这不是我的菜
-The models are so handsome in this magazine.
-That's not for me.
-这本杂志上的模特好帅啊。
-我不喜欢,这不是我的菜。
I'm impartial.
无感。impartial 原意是“不偏不倚、公正”,在此指“不感兴趣”
I'm impartial to make-up.
我对化妆无感。
have no use for
字面意思是“...对我没什么用”,衍伸为“我不喜欢”
I have no use for movies like that.
我不喜欢那种类型的电影。
I loathe it
感情色彩较强,不喜欢的程度较深:厌恶
They loathe each other.
他们互相看对方不顺眼。
I despise it
轻视、看不起,带有鄙夷的意味
Never become what you despise.
永远不要成为自己讨厌的人。
I hate it
程度最深:憎恨、讨厌 口语中常表“不喜欢、不愿意”
I hate disturbing others at this late hour.
我不喜欢这么晚去打搅人家。
I honestly think it is better to be a failure at something you love than to be a
success at something you hate.
宁愿失败地做你爱做的事情,也不要成功地做你恨做的事情。
免费福利:
免费领取❗新概念英语1-4册【视频+音频+讲义文本】——全球最经典的英语学习材料!
免费领!史上最适合学英语的58部英语动画片(含视频+剧本台词+音频)
免费领取!200本最适合英文启蒙的原声绘本故事(几乎包含整个廖彩杏书单)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下方公众号二维码
据说点赞之后,男士更帅了,女士更美了!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点击下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