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
其他

跟着音频反复朗读,练习亲子英语对话--Chapter 02-08 折衣服 from《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附音频

2016-01-11 家庭亲子教育资源集锦





大家可以跟着这个文章内容和音频朗读几分钟10几分钟,跟着音频一句一句反复朗读,一定要反复朗读,读熟后在相应情景和孩子练习对话,大胆开口,坚持下去,坚持、坚持、坚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相信哪怕零英语基础的你也会越来越自信,发音越来越标准,孩子学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也会越来越高,慢慢的,英语将成为你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点击下面音频即可跟读,再点击一下即可停止。

下文有中英文对照供参考。

Chapter 02-08 折衣服 from《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

折衣服:

衣服都干了。

The laundry is all dry.


衣服还没有全干。
The laundry's not completely dry yet.


衣服都干了。

The clothes are well dried.


我们应该把干的衣服收一收。

We should get the dry clothes.


我们把衣服从晾衣架拿下来吧。

Let's take the clothes off the rack.


你能帮我收衣服吗?

Can you help me get the clothes off?


你能帮我折衣服吗?

Can you help me fold the clothes?


我们来好好折衣服吧。

Let's fold these clothes neatly.


试着折整齐一点。

Try to fold it neatly.


像这样对半折。

Fold it in half like this.


把袜子放在袜子箱内。

Put the socks in the sock bin.


你能把衣服放回原处吗?

Can you put the clothes back in the right place?


你应该折自己的衣服。

You should fold your own clothes.


我自己的衣服我自己来折。

Let me fold mine by myself.


那是爸爸的。

That's Daddy's.


另一只袜子在哪里?

Where is the other sock?


你能找到另一只吗?

Can you find the other pair?


这是谁的衣服?

Whose is this?


把爸爸的衣服放在同一个地方。

Get Daddy's clothes in one place.


把他们放抽屉。

Put them in the drawer.


衬衫要用衣架挂起来。

Hang the shirts on the coat hanger.


你要像这样折衣服。

This is how you fold clothes.


妈妈,这件太大,我折不了。

Mom, this is too big for me to fold.


我折这些衣服折的好吗?

Did I do a good job folding those clothes?


衣服都干了。

The laundry is all dry.


衣服还没有全干。
The laundry's not completely dry yet.



The End


本文选自《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作者:洪賢珠,尹載元。
编辑:越妈


文章推荐,直接点击标题即可打开:

跟着音频反复朗读,练习亲子英语对话--Chapter 02-07 晾衣服 from《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附音频


资源汇总 Chapter 01 忙碌的早晨 from《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附音频


还在担心你的英语口音影响孩子?不敢亲子英语对话的来 听听这位宝妈如何“二把刀”英语走世界,大胆说英语?


妈妈牌生活英语表达字典,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跟小小孩说英文,我的第一本亲子英文书,到底哪本合适?父母一起学英语,孩子英语一定好


免费领:《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 MP3音频 《妈妈牌生活英语表达字典》的升级版,可以买到书了!


免费领:我的第一本亲子英文书(MP3音频+PDF电子文档+TXT文本)




妈妈创业,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开你自己的店。


您可能也对以下帖子感兴趣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