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记住:"You don't say!"不是"你别说话!"
说话是一种艺术。"you don't say"可不要以为是“你不要说话”哦。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还有更多有关say 的实用表达,一起看一看吧!
You don't say!
不是 “你不要说话”,而是用来表示惊讶,相当于"OMG"(oh my god);或是讽刺别人: 是吗?呵呵
-I make it! 我成功了!
-You don't say! 真的吗?
-Don't mock me! I‘ll beat him.
别取笑我了,我一定会打败他的。
-You don't say!
是吗?
-Shut up!!
闭嘴!
Never say die!
不要气馁,决不放弃!
Never say die whatever I come across!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放弃!
say against
“against”基本意思是“对立”,在此为“反对”
What did your mother say against your suggestion?
你妈妈对你的建议提出了什么异议?
say one's say
有一句说一句,指畅所欲言
You're welcome to say your say.
你尽可畅所欲言。
say to oneself
对自己说,相当于"think oneself"(暗想)
"What am I gonna do?" she said to herself.
“我该怎么办?” 她心里暗想道。
say all one knows
把知道的都说出来: 知无不言
Say all you know and say it without reserve.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热门推荐:
"看病"你只会说"go to hospital"?看老外真正用的9句英语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