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
其他

▶️英文动画 ▏英文版《小猪佩奇》第一季 04 Polly Parrot

关注☞ 小学英语学习帮 2023-02-11

《小猪佩奇》是英国学前系列动画,描述佩奇一家的日常生活。佩奇是一只5岁的粉红小猪,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乔治一起住在山坡上的小屋里。情节有趣,画面温馨,贴近生活,寓教于乐。小编会不定期为大家分享小猪佩奇的英文原声动画短片,5分钟一集,每集一个主题,围绕主题有地道的英语表达和高度重复的关键词。不仅适合少儿英语启蒙,还能帮助有英语基础的成人提高口语水平哦,大家一起来磨耳朵吧。

▶️英文动画 ▏英文版《小猪佩奇》第一季 01 Muddy Puddles

▶️英文动画 ▏英文版《小猪佩奇》第一季 02 Mr Dinosaur Is Lost

▶️ 英文动画 ▏英文版《小猪佩奇》第一季 03 Best Friend


Polly Parrot


(播放后点击右下角可放大横屏观看)

相应台词


向上滑动阅览

I'm Peppa pig.

我是佩奇。

This is my little brother, George.

这是我的弟弟乔治。

This is Mummy Pig.

这是我的妈妈。

And this is Daddy Pig.

这是我的爸爸。

Peppa pig.

小猪佩奇。



▶ 04 Polly Parrot 

     鹦鹉波利


Peppa and her family are visiting

佩奇和家人

Granny Pig and Grandpa Pig.

去看望猪奶奶和猪爷爷。

Granny Pig! Grandpa Pig!

奶奶!爷爷!

Granny Pig! Baba Pig!

奶奶!爷爷!

Hello, my little ones. Come inside,

你们好,我的小宝贝们。快点进来吧,

We have a surprise.

我们有个惊喜给你们。

What is it?

是什么惊喜啊?

We have a new pet.

我们养了一只新宠物。

Can you guess what it is?

你们猜猜是什么?

Dinosaur?

恐龙?

No.

   不是。

It's not a dinosaur. Come and see.

它不是恐龙。快进来看看。

Granny Pig and Grandpa Pig have 

a pet parrot.

猪奶奶和猪爷爷养了一只宠物鹦鹉。

Peppa, George, this is our pet parrot.

佩奇,乔治,这是我们的宠物鹦鹉。

She's called Polly. Pretty Polly.

她叫波利。漂亮的波利。

Pretty Polly.

漂亮的波利。

Oooh. Wow.

哦~。哇。

I'm a clever parrot.

我是一只聪明的鹦鹉。

I'm a clever parrot.

我是一只聪明的鹦鹉。

Mummy, why does Polly copy 

everything that Granny says?

妈妈,为什么奶奶说什么鹦鹉就跟着说什么呢?

That's what parrots do.

这是因为鹦鹉会学人说话。

I'll show you.

我示范给你看看。

Hello, Polly.

你好,波利。

Hello, Polly.

你好,波利。

What a sweet little parrot!

真是一只可爱的小鹦鹉!

What a sweet little parrot!

真是一只可爱的小鹦鹉!


Come on, everyone, teatime!

来吧,大家,下午茶的时间到了!

Peppa, George. Come on!

佩奇,乔治。快来吧!

There's chocolate cake!

这有巧克力蛋糕!

Coming, Granny!

来了,奶奶!

Peppa and George love eating 

chocolate cake.

佩奇和乔治喜欢吃巧克力蛋糕。

But today, they are in a hurry to

但是今天,他们吃得很快为了

get back and play with Polly Parrot.

和鹦鹉波利玩。

Finished!

吃完了!

What noisy little ones you are!

你们俩个小家伙可真吵啊!

Granny, please, can we leave the table

奶奶,我们现在可以离开餐桌

and go and see Polly Parrot?

去和鹦鹉波利玩吗?

Are you sure you've completely 

finished your cake?

你们确定已经吃完蛋糕了吗?

Off you go, then.

那就去玩吧。

Hurray!

太好了!


George, say something to Polly.

乔治,你和波利说些话吧。

George is a little bit shy.

乔治有点害羞。

Hello.

  你好。

Hello.

   你好。

Peppa and George are really enjoying

playing with Polly Parrot.

佩奇和乔治真的很喜欢和波利一起玩。

I'm Peppa Pig!

我是佩奇!

I'm Peppa Pig!

我是佩奇!

George, say something.

乔治,你和它说话呀。

Peppa and George are pretending 

to be parrots.

佩奇和乔治在假装自己是鹦鹉。

I'm Polly Parrot.

我是鹦鹉波利。

Peppa is thinking of something else

to say to Polly Parrot.

佩奇在想有什么可以对鹦鹉波利说的。

I'm a noisy parrot!

我是一只吵人的鹦鹉!

I'm a noisy parrot!

我是一只吵人的鹦鹉!

Peppa, George,

佩奇,乔治,

have you been playing with Polly?

你们是不是正在和波利玩?

Yes, Granny.

是的,奶奶。

Polly is such a sweet parrot.

波利是一只多么可爱的鹦鹉。

Yes, Granny.

是的,奶奶。

I'm a clever parrot.

我是一只聪明的鹦鹉。

I'm a noisy parrot!

我是一只吵人的鹦鹉!

I'm a noisy parrot!

我是一只吵人的鹦鹉!

Ohh!

哦~!

Oh, my word!

哦,我的天啊!





声明:以上部分内容整理于网络,仅作分享学习,版权属于原出版机构或影像公司,请勿商用,Thanks♪(・ω・)ノ 。

您可能也对以下帖子感兴趣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