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下载应用
提交文章
关于我们
🔥 热搜 🔥
1
百度
2
今日热点
3
微信公众平台
4
贴吧
5
opgg
6
dnf私服
7
百度贴吧
8
知乎
9
dnf公益服
10
百度傻逼
分类
社会
娱乐
国际
人权
科技
经济
其它
首页
下载应用
提交文章
关于我们
🔥
热搜
🔥
1
上海
2
习近平
3
新疆
4
鄂州父女瓜
5
乌鲁木齐
6
疫情
7
H工口小学生赛高
8
习明泽
9
芊川一笑图包
10
印尼排华
分类
社会
娱乐
国际
人权
科技
经济
其它
高三女生醉酒后被强奸致死?检方回应
常德悲剧:让谴责无差别杀戮之声更加响亮一点
2024【公共营养师】培训报名通道已开启,不限学历,23岁及以上可报!还能领2000补贴
【惊】"以为要写遗书"! 飞温哥华航班遇炸弹气旋 华人崩溃大哭 连空姐都吐了; 客机颠簸盘旋3小时
女人最偏爱的十种男人
生成图片,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查看原文
其他
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信息流1000问
艾奇SEM
2023-02-07
收录于合集 #广告营销1000问
237个
写在前面
信息流1000问是一个新的栏目,这个栏目将持续更新信息流知识,每天一个小知识点,帮助更多新朋友了解、学会信息流广告投放。
信息流广告的展现机制
eCPM 指预估每千次展现,广告平台的收入。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
接下来看看不同计费模式下,eCPM对应的公式:
CPC 曝光免费,点击计费:
eCPM
= 消耗 / 曝光 * 1000
=出价 * 点击量 / 曝光量 * 1000
=出价 *
点击率CTR
* 1000
举例:
广告A 出价1 点击率1%
可得 eCPM = 1 * 1% * 1000 = 10
广告B 出价 0.5 点击率3%
可得 eCPM = 0.5 * 3% * 1000 =15
尽管B的出价低于A,但是因为点击率CTR更高,eCPM值更高,所获得的展现几率更大。
oCPC 第二阶段,点击计费
oCPC 是以获得更多转化为目标的智能投放模式,进入第二阶段,我们需要在后台设置目标转化出价,这个时候eCPM就跟转化率密切相关了。
eCPM
=
预估点击率 * 预估转化率
* 目标转化出价 * 1000
👇
新一期信息流特训营即将开班
www.27sem.com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
您可能也对以下帖子感兴趣
{{{title}}}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