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
其他

跟着音频反复朗读,练习亲子英语对话--Chapter 02-09 烫衣服 from《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附音频

2016-01-12 家庭亲子教育资源集锦





大家可以跟着这个文章内容和音频朗读几分钟10几分钟,跟着音频一句一句反复朗读,一定要反复朗读,读熟后在相应情景和孩子练习对话,大胆开口,坚持下去,坚持、坚持、坚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相信哪怕零英语基础的你也会越来越自信,发音越来越标准,孩子学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也会越来越高,慢慢的,英语将成为你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点击下面音频即可跟读,再点击一下即可停止。

下文有中英文对照供参考。


Chapter 02-09 烫衣服 from《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

烫衣服

我们要烫爸爸的衬衫。

We need to iron Dad's shirt.


这件衬衫都皱皱的。

The shirt's all wrinkled.


想看妈妈烫衣服吗?

Want to see Mommy ironing?


这熨斗看起来好像一条船。

The iron looks like a boat.


熨斗太烫,很危险。

The iron's too hot. It's dangerous.


不要碰。

Don't touch it.


你不可以自己烫衣服。

You shouldn't iron by yourself.


不要靠太近,因为很烫。

Don't come near it since it's hot.


我在烫衣服的时候去做那边。

Go sit over there while I'm ironing.


妈,小心。

Watch out, Mom.


我们需要先喷点水。

We need to spray it with water first.


你能拿喷雾器给我吗?

Will you get me the spray bottle?


我们是为了弄平褶皱才烫衣服的。

We need to straighten out the wrinkles by ironing.


看!变平了。

Look. It's straightening out.


褶皱都不见了。好酷哦。

The wrinkles are gone. That's cool!


这是蒸汽熨斗。

This is a steam iron.


等一下!你应该要等我们烫完裤子再穿。

Wait! You should wear your pants after we iron them.


我们应该烫一下妈咪的围裙。

We should iron Mommy's apron.


百褶裙很难烫。

Pleated skirts are hard to iron.


我们应该烫到没有褶皱。

We need to iron it so there are no wrinkles.


我们应该让线条更工整。

We need to make the lines neat.


现在这个衣服领很挺吧。

The collar's straight now.


烫过后,衣服不是很整齐吗?

Isn't it neat after ironing?


刚刚烫好的衣服很温暖。

It's warm since we just ironed it.


我帮你在衬衫上喷水。

Let me spray water on the shirt for you.


拔掉插头后,还是有一段时间很烫。

It's still hot after we pull the cord out.


The End


本文选自《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作者:洪賢珠,尹載元。
编辑:越妈


文章推荐,直接点击标题即可打开:

跟着音频反复朗读,练习亲子英语对话--Chapter 02-08 折衣服 from《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附音频



资源汇总 Chapter 01 忙碌的早晨 from《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附音频


还在担心你的英语口音影响孩子?不敢亲子英语对话的来 听听这位宝妈如何“二把刀”英语走世界,大胆说英语?


妈妈牌生活英语表达字典,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跟小小孩说英文,我的第一本亲子英文书,到底哪本合适?父母一起学英语,孩子英语一定好


免费领:《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 MP3音频 《妈妈牌生活英语表达字典》的升级版,可以买到书了!


免费领:我的第一本亲子英文书(MP3音频+PDF电子文档+TXT文本)




妈妈创业,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开你自己的店。


您可能也对以下帖子感兴趣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