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
其他

▶️英文动画 ▏英文版《小猪佩奇》第一季 18 Dressing Up 变装游戏

关注☞ 小学英语学习帮 2023-02-11

《小猪佩奇》是英国学前系列动画,描述佩奇一家的日常生活。佩奇是一只5岁的粉红小猪,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乔治一起住在山坡上的小屋里。情节有趣,画面温馨,贴近生活,寓教于乐。小学英语学习帮会不定期为大家分享小猪佩奇的英文原声动画短片,5分钟一集,每集一个主题,围绕主题有地道的英语表达和高度重复的关键词。不仅适合少儿英语启蒙,还能帮助有英语基础的成人提高口语水平哦,大家一起来磨耳朵吧。

第一季回顾
 点击表格中彩色标题即可播放

01泥坑
02恐龙丢了
03最好的朋友04鹦鹉波利
05捉迷藏06幼儿园
07妈妈在工作08中间的小猪
09爸爸的眼镜丢了
10花园种菜
11打嗝
12自行车
13秘密
14放风筝
15野餐
16乐器
17 青蛙,小虫和蝴蝶18变装游戏


 Dressing Up

 


(播放后点击右下角可放大横屏观看)


滑动阅览相应台词


向上滑动阅览


I'm Peppa Pig.

我是佩奇。

This is my little brother, George.

这是我的弟弟,乔治。

This is Mummy Pig.

这是我的妈妈。

And this is Daddy Pig.

这是我的爸爸。

Peppa pig.

小猪佩奇。

▶18 Dressing Up!

装扮游戏!

Peppa and George are playing in Mummy and Daddy's bedroom.

佩奇和乔治在妈妈和爸爸的卧室里玩。

What's this?

这是什么?

Peppa has found a box of old clothes.

佩奇找到了一箱旧衣服。

Wow! This is Daddy's hat.

哇!这是爸爸的帽子。

And this is Mummy's dress.

这是妈妈的裙子。

George! Let's dress up and pretend to be Mummy and Daddy.

乔治!让我们装扮成妈妈和爸爸。

Here is Daddy's hat.

这是爸爸的帽子。

And here is Daddy's coat.

这是爸爸是大衣。

Hello, Daddy Pig.

你好,猪爸爸。

Now it's my turn. This is Mummy's dress.

现在轮到我了。这是妈妈的裙子。

This is Mummy's hat.

这是妈妈的帽子。

Daddy Pig! Where are your shoes?

猪爸爸!你的鞋子呢?

I need some shoes, too.

我也要穿鞋子。

Now I need to look beautiful,

just like Mummy.

现在,我需要看上去像妈妈一样漂亮。

Peppa has found Mummy's make-up box.

佩奇找到了妈妈的化妆盒。

Aha!

啊哈!

First, some powder. Lovely! Now for some lipstick.

首先,扑些粉底。非常好看!现在涂些口红。

What a pretty Mummy Pig!

好漂亮的猪妈妈!

Come along, Daddy Pig. It's time to go to work.

来吧,猪爸爸。是时候去工作了。

Mummy is working on her computer.

妈妈正在电脑前工作。

Hello, Peppa. Hello, George.

你好,佩奇。你好,乔治。

I beg your pardon?

抱歉,请你再说一遍。

Peppa, I was just saying ''hello''.

佩奇,我刚才不是说“你好”了吗?

I'm not Peppa Pig. I'm Mummy Pig.

我不是佩奇。我是猪妈妈。

Oh, yes! Of course. 

Hello, Mummy Pig.

哦,是的!的确这样,你好,猪妈妈。

Hello, and this is Daddy Pig.

George!

你好,这是猪爸爸。

乔治!

And hello to you, too, Daddy Pig.

你好啊,猪爸爸。

Excuse me; I've got a lot of work to do!

不好意思;我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Hello? Yes, do this, do that.

喂?是的,做这个,做那个。

No, thank you, goodbye.

不,谢谢你,再见。

Peppa is enjoying pretending to be Mummy Pig.

佩奇很享受扮演成猪妈妈。

But George is getting a bit bored.

但是乔治开始觉得有点无聊了。

Sorry, Daddy Pig, I'm nearly finished. There! All done!

对不起,猪爸爸,我快完成了。

好了,完成!

Come on, Daddy Pig, it's time you did some work.

来吧,猪爸爸,是时候你干活了。

Goodbye, Mummy Pig and Daddy Pig.

再见,猪妈妈和猪爸爸。

Goodbye.

再见。

Daddy Pig is digging in the garden.

猪爸爸正在花园挖坑。

Hello, Peppa. Hello, George.

你好,佩奇。你好,乔治。

I'm not Peppa! I'm Mummy Pig and this is Daddy Pig!

我不是佩奇!我是猪妈妈,

而这是猪爸爸!

Daddy pig is here to do some work.

猪爸爸来这里干活的。

That's very kind of you, Daddy Pig.

你真好,猪爸爸。

Now, be careful, it's a very deep hole.

现在,要小心哦,它是一个很深的坑。

I do hope you are not digging in your best clothes, Daddy Pig.

我真希望挖坑没弄脏你最好的衣服,猪爸爸。

I want to make big snorts, too.

我也想发出这么响的鼻鼾声。

Ice cream, everyone.

大家,雪糕来了。

Ice cream!

雪糕!

Peppa! George!

佩奇!乔治!

You must take off those muddy clothes before you eat.

在吃之前,你们必须脱掉身上的脏衣服。

I'm Mummy Pig and this is Daddy Pig.

我是猪妈妈,而这是猪爸爸。

Are you sure?

你确信?

Yes.

是的。

So, where are Peppa and George?

那么,佩奇和乔治去哪了?

We don't know.

我们不知道。

Oh, well, that's a shame because I've got their favorite ice cream here.

哦,好吧,真可惜了我还准备了

他们最喜欢的雪糕。

Oh, well, that's a shame because, I’ve got their favorite ice cream here.

哦,好吧,真可惜了我还准备了,他们最喜欢的雪糕。

But if we can't find them,

但是如果我们找不到他们,

then...

那么。。。

Here we are!

我们在这!

Peppa! George! There you are!

佩奇,乔治!是你们呀!

Yes, Mummy, we were just pretending to be you and Daddy.

是的,妈妈,我们刚才假扮成你和爸爸。

You really had us fooled!

你们真的戏弄了我们!



声明:以上部分内容整理于网络,仅作分享学习,版权属于原出版机构或影像公司,请勿商用,Thanks♪(・ω・)ノ 。

您可能也对以下帖子感兴趣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