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系列之第一季 22:Babysitting
《小猪佩奇》02:Mr Dinosaur is Lost (恐龙先生弄丢了)
《小猪佩奇》03: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
《小猪佩奇》 04:Camping (宿营)
《小猪佩奇》 05:Hide and Seek (捉迷藏)
《小猪佩奇》 06:The Playgroup (幼儿园)
《小猪佩奇》 07:Mummy Pig at Work (猪妈妈在工作)
《小猪佩奇》 08:Piggy in the Middle(中间的小猪)
《小猪佩奇》 09:Daddy Loses His Glasses(爸爸的眼镜不见了)
《小猪佩奇》10:Gardening(花园种菜)
《小猪佩奇》11:Hiccups(打嗝)
《小猪佩奇》13:Secrets(秘密)
《小猪佩奇》 14:My cousin Chloe(我的堂姐克洛伊)
《小猪佩奇》15:The New Car (新车)
《小猪佩奇》 16:Snow (下雪了)
《小猪佩奇》 17:Flying a kite(放风筝)
《小猪佩奇》 18:Picnic(野餐)
《小猪佩奇》 20:The School Fete (学校游园会)
《小猪佩奇》 21:Musical Instruments (乐器)
Babysitting
Peppa Pig S01 E22
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d0500v0nyn6&auto=0&width=500px&height=375px
网络资源,仅供学习交流
Babysitting 照顾猪宝宝
- MummyPig and Daddy Pig are going out for the evening.
猪妈妈和猪爸爸晚上要出去。
- GrannyPig and Grandpa Pig are going to baby-sit.
猪奶奶和猪爷爷来帮他们照料孩子。
- GrannyPig, Grandpa Pig!
奶奶,你好!爷爷,你好!
- Ganggylg! Baba lg!
奶奶,好!爷爷,好!
- Hello,my little ones!
你们好啊,我的小宝贝们!
- Hello~
你们好啊!
- Peppa,George. Into your beds! Quick!
佩奇,乔治。快睡觉!快!
- Goodnight,my little piggies!
晚安!我的小家伙们!
- Goodnight.Sleep tight!
晚安。睡个好觉!
- Goodnight,Mummy. Goodnight, Daddy!
晚安,妈妈。晚安,爸爸!
- Whatlittle darlings!
多可爱的小家伙们!
- Nowgo to sleep quickly.
现在快点睡觉吧。
- Yes,Mummy.
好的,妈妈。
- Sowell behaved!
他们表现得可真好!
- MummyPig and Daddy Pig are leaving for their evening out.
猪妈妈和猪爸爸开车出门了。
- Peppaand George are so good.
佩奇和乔治表现得真好。
- Theyjust fell asleep when Mummy Pig told them to.
猪妈妈让他们上床去睡觉,他们就睡了。
- Thisbabysitting is easy!
照料猪宝宝太简单了!
- George?George, are you awake?
乔治?乔治,你睡着了吗?
- Shhh!
嘘!
- Whatstrange noises?
这是什么奇怪的声音?
- I wonder if we should check upstairs...
不知道我们该不该上楼去确认一下
- Peppa,George? Are you awake?
佩奇,乔治?你们醒了吗?
- Well,I never, fast asleep.
好吧,我从来没有,这么快就睡着过。
- So,it wasn't Peppa and George making all that noise.
所以,刚才那个声音不是佩奇和乔治发出来的咯。
- I can't hear anything.
现在我什么都没听见。
- I think they really have fallen asleep.
我想他们应该是真的睡着了吧。
- Let'swatch some television.
我们来看电视吧。
- Gardening.Today we are talking about ''Roses''.
园艺。今天我们来谈谈玫瑰花。
- Oh,I love gardening programs!
哦,这是我最喜欢的园艺节目!
- TheGavesgate is a particularly thorny rose.
这种玫瑰花的刺特别得多。
- Toprune it, start by lopping off the head
修剪的时候,要先剪掉它的头
- andthen snip away the budding shoots.
然后再摘掉它的花苞。
- GrannyPig?
奶奶?
- Peppa?George? You should be in bed asleep!
佩奇?乔治?你们俩个不是应该睡着了吗!
- Georgeand I are not sleepy at all.
乔治和我一点都不觉的困。
- Canwe watch TV with you?
我们能和你们看电视吗?
- Well...I suppose watching a little TV might make you sleepy.
哇哦,我想你们看一会电视,可能就会觉得困了吧。
- Hurray!
好耶!
- IcelandicRoses are a rare treat for the discerning horticulturist.
冰岛玫瑰对于园艺爱好者来说是非常稀有的品种。
- Butthey are prone to lobbing in temperate habitats.
但是温暖的环境并不利于它们生长。
- Thisprogram is very boring.
这节目实在是太无聊了。
- GrandpaPig? Can you play that game...?
对了,爷爷,能和我们玩游戏吗?
- whereyou throw us up and catch us?
把我们抛到空中的游戏
- Okay,but just one turn each!
好的,但是一次只能抛一个人!
- Wheee!
Wheee!
- Phew...You seem heavier than before.
哎吼吼。。。我感觉你好像比以前重了。
- Nowit's George's turn.
现在轮到乔治玩了。
- Wheee!
Wheee!
- Myturn!
该我了!
- Wheee!
Wheee!
- Higher!Higher!
再高一点!高一点!
- MaybeGrandpa Pig is a bit tired.
现在猪爷爷可能有点累了。
- I know! Granny Pig, let's play catch!
我知道!那么奶奶,我们来玩抓人吧!
- Err…
呃。。。。。。
- You're''It''! Catch us if you can!
你来抓,来抓我们呀!
- Can'tcatch me!
你抓不到我!
- I'mgoing to catch you!
我一定会抓到你的!
- MummyPig and Daddy Pig are back home.
猪妈妈和猪爸爸回来了。
- I hope our little piggies are asleep.
希望孩子们已经睡着了。
- Hello?Anyone here?
你好啊?有人在吗?
- Thelittle piggies are asleep!
小家伙们都睡着了!
- Andso are the big piggies!
猪爷爷和猪奶奶也都睡着了!
Mummy pig 和Daddy pig晚上有事要出去,Grandpa pig和Grandma pig过来帮忙babysitting。
Mummy pig 和Daddy pig在走之前,让Peppa和George上床睡觉。Grandpa pig和Grandma pig在楼下吃披萨,Peppa和George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灯,开始做游戏,玩得很开心。Grandpa pig和Grandma pig在楼下听见了噪音,怀疑是不是Peppa和George还没睡觉。于是Grandpa pig和Grandma pig上楼检查,但是等他们上楼之后,Peppa和George已经爬到了床上。Grandpa pig和Grandma pig下楼之后打开电视,过了一会,Peppa和George也下楼要跟Grandpa pig和Grandma pig一起看电视。
看完电视,他们四个一起做游戏,玩得很开心。等Mummy pig 和Daddy pig回到家的时候发现他们四个都在沙发上睡着了。
新视野大学英语答案 课文及单词音频
美国知名外教Coach Shane的经典听说课程1-50集
40篇英文小故事记单词3500
2019年高考英语考纲词汇A---Z(含音频)
高中必背古诗文64篇
好听英文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