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
其他

▶️英文动画 ▏英文版《小猪佩奇》第一季 35 Camping 露营

关注☞ 小学英语学习帮 2023-02-11

《小猪佩奇》是英国学前系列动画,描述佩奇一家的日常生活。佩奇是一只5岁的粉红小猪,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乔治一起住在山坡上的小屋里。情节有趣,画面温馨,贴近生活,寓教于乐。小学英语学习帮会不定期为大家分享小猪佩奇的英文原声动画短片,5分钟一集,每集一个主题,围绕主题有地道的英语表达和高度重复的关键词。不仅适合少儿英语启蒙,还能帮助有英语基础的成人提高口语水平哦,大家一起来磨耳朵吧。

第一季回顾
 点击表格中彩色标题即可播放

01泥坑
02恐龙丢了
03最好的朋友04鹦鹉波利
05捉迷藏06幼儿园
07妈妈在工作08中间的小猪
09爸爸的眼镜丢了
10花园种菜
11打嗝
12自行车
13秘密
14放风筝
15野餐
16乐器
17 青蛙,小虫和蝴蝶18变装游戏
19新鞋子
20学校游园会
21妈妈的生日22牙仙子
23新车
24寻宝
25不太好
26下雪了
27风息堡
28我的堂姐克洛伊
29煎饼30照料猪宝宝
31芭蕾舞课
32暴风雨
33清洁汽车34午餐

 

Camping 


(播放后点击右下角可放大横屏观看)


滑动阅览相应台词

双语文本

上下滑动可查看更多文本

I'm Peppa Pig.

我是佩奇。

This is my little brother, George.

这是我的弟弟,乔治。

This is Mummy Pig.

这是我的妈妈。

And this is Daddy Pig.

这是我的爸爸。

Peppa pig.

小猪佩奇。

Camping!

露营!

Peppa and her family are going camping.

佩奇和家人一起去露营。

I love camping.

我喜欢露营。

we're here.

我们到了。

Hurray!

太好了!

Peppa, George,

佩奇,乔治,

this is the tent I had

when I was a little boy!

这个帐篷是我小时候用过的!

Daddy? How are you going to make that into a tent?

爸爸?你怎样把它搭成帐篷?

Don't worry, Peppa!

不用担心,佩奇!

I'm an expert at camping!

我是个搭帐篷的好手!

Mummy Pig, put the tent on the poles, please.

猪妈妈,请把帐篷布铺到柱子上。

That's it! Easy as pie!

就是这样!小菜一碟!

Oh!

哦!

Do these pegs do anything?

这些钉是干嘛用的?

Of course!

当然有用!

I forgot about the pegs!

我忘了这些钉了!

The pegs hold the tent up.

有钉将帐篷固定了起来。

There!

好了!

The tent is a bit little.

这顶帐篷有点小啊。

It was big enough for me when I was a boy.

当我还是个小男孩时它是够用的。

But it does look a bit small now...

但是现在它看起来确实有点小了。。。

That's because you've grown a bit since you were a boy, Daddy Pig!

这是因为你从一个小男孩长大了,猪爸爸!

And your tummy has grown the most of all!

而且你的肚子是长得最大的!

Talking of tummies,

说起肚子,

we should cook supper!

我们应该煮晚饭了!

Yes! Yes!

是的!是的!

(关注公众号“小学英语学习帮”免费获取更多学习资源

First, we have to collect sticks to make a fire.

首先,我们必须先找些木柴来生火。

Yipee!

耶~!

Peppa and George are helping Daddy Pig collect sticks for the campfire.

佩奇和乔治在帮猪爸爸找木柴用来生火。

George, I'll pick up the sticks

乔治,我来捡木柴,

and you can carry them.

你来拿着。

Collecting sticks is fun!

捡木柴很有趣!

Good. That's enough sticks.

好的。木柴够了。

That's a splendid campfire!

Now I'll light it.

这个篝火堆得很好!

现在我来点着它。

Here are the matches.

这是火柴。

We don't need matches!

我们不需要火柴!

Daddy, how can you light it without matches?

爸爸,不要火柴你怎么生火?

I'm going to make fire the old way,

我准备用古法生火,

by simply rubbing these two sticks together!

通过简单的摩擦这二根木棍!

Daddy Pig is rubbing the two sticks together to light the campfire.

猪爸爸不断地摩擦二根木棍去点燃篝火!

Daddy Pig is rubbing the two sticks together to light the campfire.

猪爸爸不断地摩擦二根木棍去点燃篝火!

Where is the fire, Daddy?

火在哪里,爸爸?

Nearly there...

就快有了。。。

Hurray!

太棒了!

Easy as pie!

小菜一碟!

Now we can heat up the tomato soup.

现在我们可以加热蕃茄汤了。

Ahhh! Listen to the sounds of nature!

啊~!来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What is that sound?

这是什么声音?

That is the sound of crickets chirping.

那是蟋蟀鸣叫的声音。

What is that?

那是什么声音呢?

That's an owl.

那是猫头鹰的叫声。

Look! There it is!

看!它在那里呢!

Wow...

哇。。。

And what's that noise?

那又是什么声音呢?

Oh, I'm not sure.

哦,我不确定。

It's Daddy's tummy!

是爸爸肚子!

My tummy rumbling is one of the best sounds of nature!

我肚子声音是大自然里最好听的一种声音!

It means it's time to eat!

它意味着该吃饭了!

I love tomato soup!

我喜欢蕃茄汤!

So do I!

我也喜欢!

(关注公众号“小学英语学习帮”免费获取更多学习资源

There's another one of Daddy Pig's sounds of nature!

猪爸爸还有另外一个声音也属于大自然的!

Eh? what?

呃?怎么啦?

Come on, children, into the tent,

来吧,孩子们,进帐篷,

it's bedtime.

是时间睡觉了。

We won't all fit in!

我们不可能挤进来!

The tent is too little!

这帐篷太小了!

It will be fine!

没问题的!

In you go!

你们都进去!

Move further in, Mummy Pig!

再进去一点,猪妈妈!

Daddy, you're too big for the tent!

爸爸,你太胖了进不来的!

Never mind, I'd rather sleep outside anyway.

不用担心,我会睡在外边的。

Goodnight, Daddy Pig!

晚安,猪爸爸!

Goodnight, Daddy!

晚安,爸爸!

Night! Night!

晚安!

Goodnight, everyone!

晚安,各位!

Mummy Pig, Peppa and George are sleeping in the tent.

猪妈妈,佩奇和乔治睡在帐篷里。

Daddy Pig is sleeping outside, under the stars.

猪爸爸睡在帐篷外的星空下。

Ahh! I love camping!

啊!我喜欢露营!

Sleeping in the open air with the stars above me!

睡在空旷野外,上面是满天的星星!

Maybe this wasn't such a

good idea after all...brrrrrr

也许这不是一个好主意。。。不~~

It is morning.

天亮了。

Daddy! It was lovely and cozy in the tent!

爸爸!睡在帐篷里真的好舒服!

Oh... Where's Daddy?

哦。。。爸爸在哪了?

Daddy Pig has gone!

猪爸爸不见了!

Poor Daddy Pig.

可怜的猪爸爸。

He must have been cold and wet.

他一定又冷又湿了。

And now where is he?

现在他在哪?

What's that sound?

这是什么声音?

It sounds like snoring!

听起来像是鼻鼾声!

Daddy Pig!

猪爸爸!

What?

怎么呢?

Daddy, you're safe!

爸爸,你很安全!

Of course I'm safe!

我当然安全的啦!

I'm an expert at camping!

我是露营专家啊!

I slept in the car.

我睡在车里了。

Silly Daddy!

可怜的爸爸!

I love camping!

我最喜欢露营!

声明:以上部分内容整理于网络,仅作分享学习,版权属于原出版机构或影像公司,请勿商用,Thanks♪(・ω・)ノ 。

长按识别或扫码关注【小学英语学习帮】

进入公众号回复:小猪佩奇

获取1-5季全系列视频+音频



您可能也对以下帖子感兴趣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